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改变

当我们开始问“为什么。。?”的那一瞬间,
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。


当我们开始说“我应该做得更好!”的那瞬间,
我们已经进步了。


当我们开始想“我一定会做到!”的那一瞬间,
我们的心灵早就在那里等我们了。


那么,如果我们觉得“那个是我的了!”的时候,
那样东西就会变得更靠近了吗?


我们一定会得到吗?


还差多远呢?


想得到的欲望越强,距离反而变得更遥远。


当开始想要放弃一切的时候,偏偏心窗传来了一丝丝柔光。


愣呆了好久,等待着时间的流逝。


时间越来越紧迫了,在毫无准备之下面对重大问题,
突然觉得“我不应该在这世界吧。。。”


为什么就是我?


为什么我得不到别人随手可得的东西?


他人笑了,我在纳闷什么呢?


为什么我找不到开心的理由?


因为我得不到吗?


我想太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